冰箱里有北极吗?

【嘉瑞】【科普向】给入圈萌新的写手安利


【前排高亮】看发表时间你们懂得。这是很久以前总结的东西了。
后来出现的太太们因为我这边高考弧掉了,所以都不会出现(。)
有补充可以私信我,记得问好人家愿不愿意被推!!!!(因为每次转发都会重新收到艾特,还挺打扰人的)
退圈的太太们已经删掉了(不能打扰人家!)

我第一遍是在热门里找的被喜欢数累计3000以上,质量有些保障的太太。因为有些太太写的文章数比较少,所以又找群里伙伴补充了一些稍微冷一点,但是写的好的太太。

顺序不分先后。我圈一下太太们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id 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。
@今天的白瑾被风养胖了
一个十分高产的太太。圈宠了吧大概。圈名时常在变化。最好关注,方便找人。

id偶然抽风
@偶然抽风
向日更太太低头

id Rika
@Rika_♠
学会☀️♠️。

id柒三
@柒三嘎
柒三是车神!还有一些小甜饼。

id八音
@八音
八音太太现在嘉瑞淡圈了。不过她的本超好看。扒扒旧文足够好吃。

id天雷滚滚
@天雷滚滚
白喵是论坛体专精。

id秦酒
@朝秦幕楚。
秦酒开车好吃√
洁癖慎入  慎fo

id洛岚
@洛岚_随遇而安
私心吹一下岚岚。总之她可好x发糖大户

IdAry
@Ary
别说了她产粮期高产到让我害怕😨

Id小发条
@小发条
哈!不吹发条的入圈经历绝对是有遗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下来的是群里小伙伴补充的。

id带着鲑鱼去旅行
@带着鲑鱼去旅行
这位的设定很新鲜,文笔也很好。很良心,奈何冷。

id snowflake燃
@snowflake燃
请让我吹一波太太。屠龙那篇非常戳。

id vinea
@vinea
吹蔓老师!要仔细看她的文,多看几遍才会出感觉!

idOBlivious
@OBlivious
这位卡在喜欢3000大关。文很好,你们快去支援
ps我喜欢那篇第五先生

id祈落
  @失踪人口
祈落的弧长炸。不过恶友那篇文很好看√

idCo
@钴
什么都别说了。就主页那一篇文我就爱上她了!co超可爱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们这群人哦!!
那我单开几个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瑾瑾 @今天起风喂我了吗
同起风。id时常变化。建议关注。以画手自居,实际上,你们去看她写的文。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概就是这样?嘉瑞画手太多了你们自己翻去吧【buhshi】
哦为了让更多人看见。劳烦大家点一下推荐。谢谢合作。

评论 ( 63 )
热度 ( 2372 )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夜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